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召开2023年学位点建设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2023-08-18 08:59  

广东医科大学召开2023年学位点建设工作

次推进会


2023年8月14日下午,广东医科大学召开了2023年学位点建设工作第三次推进会。罗辉副书记、刘新光副校长、邝卫红副校长、南方医科大学帮扶团队李凌队长,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4个拟申报学位点(博硕点)的相关工作人员,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邝卫红副校长主持。

会上,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公共卫生、临床医学、医学技术、药学、基础医学6个拟申报博士学位点负责人就第二次学位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后的工作举措、进展及成效做了详细汇报。南方医科大学帮扶团队李凌队长、研究生院唐焕文院长对各学位点申报工作进行了点评,强调了博士学位点申报的重要性和专家指导的重要性。

邝卫红副校长对6个博士学位点的申报工作作了详细分析,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建设性建议,要求各申报学位点做到以下三点:要加强申报材料撰写,数据要准确,佐证材料要齐全;要有信心,要静下心来,认认真真、踏踏实实整理材料,有信心就能战胜一切。

刘新光副校长对各申报学位点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各申报学位点按照指南、以往的成功经验整理材料。并鼓励各申报学位点加快学术骨干人才的引进和双师型人才的建设。

罗辉副书记对学位点申报工作提出了两个“尽快”:一是尽快决策申报的博士点,学校应早做决断,明确目标,重点突破;二是尽快完善申报材料,并强调要突出申报学位点的必要性、凝练好特色、并规范材料,避免低级错误。最后罗辉副书记希望大家发挥广东医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造辉煌的精神,在今年的学位点申报工作重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