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 硕士研究生缓授学位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寒假、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8月份开学工作协调会
2022-07-06 10:16  

校召开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8月份

开学工作协调会


7月5日,学校召开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8月份开学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邝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黄遵楠主持。

学校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定于8月1日在湛江校区入学报到,开展为期2周的入学教育和公共课程学习。在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黄遵楠解读了《广东医科大学2022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工作方案》,部署了各部门和学院的工作任务。各部门和学院就开学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副校长邝卫红指出,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8月份开学是贯彻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在校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际培训时间应不少于33个月”政策的教学安排举措。提出要进一步细化开学工作方案,制作入学报到流程,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开学前,各部门要加强协调,确保新生食宿和教学条件到位;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新生入学疫情防控方案。特别强调在新生报到现场要认真核查各项资料,确保新生身份属实,严防冒名顶替。

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第一临床医学院领导、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附属医院科研部部长和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文/成晓燕  图/袁嘉成、梁欣荣)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