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与松山湖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召开研究生联合培养洽谈会
2021-11-15 08:49  

我校与松山湖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召开研究生联合培养洽谈会


11月10日下午,松山湖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组长黄自强携东莞十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英、副总经理宋璇、广东菲鹏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部经理陈思思、外联部经理韩等一行8人来到我校,就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洽谈。研究生院副院长黄遵楠、药学院院长鲁澄宇、药学院副院长杨慧龄、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熊兴东、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华、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黄志刚、科技处主任胡良平及研究生院人员参加洽谈会。会议由黄遵楠副院长主持。



会上,黄遵楠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学位点、研究生培养和改革发展情况。松山湖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介绍了基地工作模式、研究方向与资源及人才需求;菲鹏制药和东莞十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项目技术需求及研究生联合培养需求等;招生培养学院领导介绍了本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政策扶持、产学研项目需求对接以及科技特派员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黄遵楠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认为通过座谈交流增加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拓宽了双方潜在的合作空间。强调双方日后多加强交流和沟通,加快推进产学研融合,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文/贺麓宁 图/袁嘉成)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