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 硕士研究生缓授学位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寒假、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23 11:29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8月22日上午,研究生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研究生新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由唐焕文院长主持,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彭浩晟副院长领学了学校秋季工作协调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内容,并一一传达曾志嵘副校长、黄文华校长助理、邝卫红副校长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号召研究生院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对标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结合研究生实际情况,精准制定并落实新学期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方案。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彭副院长特别提出要对新生做好“六点跟踪”:跟踪十四天健康情况;跟踪来校起点、中转站、车次航班;跟踪核酸检测;跟踪疫苗接种;跟踪是否报到;跟踪是否校内住宿。

唐焕文院长也传达了近日学校各项会议精神,并重点对新学期开学工作作了如下部署:1.要求研究生辅导员精准掌握新生、老生的行程状态、疫苗接种等情况,研究生工作部做好督促检查,跟进辅导员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2.要求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自觉落实好健康监督管理工作;3.要求与后勤部门做好对接,落实好新生宿舍安排问题,同时尽快摸排了解、精准掌握新生报到情况,以便做好住宿安排,如有申请校外住宿的学生,必须严格制定申请流程并确保学生了解学校相关管理规定;4.要求尽快完善新生入学工作方案,调试好新生入学系统,准备好新生入学礼包,做好相关疫情防控解释工作;5.要求做好新生档案接收、学籍管理工作。

会议还就新生接待工作的具体环节做了讨论,如校门体温检测人员的安排、新生入学资料的查验、新生入学教育的具体安排等。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必将围绕学校工作重点,结合研究生院工作实际,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落实学校各校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文/研究生院 图/董树平)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