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 硕士研究生缓授学位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寒假、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通知
2021-04-03 16:21  

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通知(更新)


各位考生:

我校已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考第一志愿考生的复试工作。由于指标限制,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进入复试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具有一次校内调剂资格。

一、校内调剂专业

详见“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信息”(附件1)

二、第一志愿生校内调剂报名程序

具有校内调剂资格者请4月3日18:00-4417:00登陆我校硕士生招生查询系统填报校内调剂志愿。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2。

访问地址:https://yjs.gdmu.edu.cn/yjs/jump/ssks

每位考生最多可报三个调剂志愿,请慎重填报志愿,志愿提交后一律不得修改,逾期未报视为放弃第一志愿校内调剂资格。

校内调剂结果将在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xy.gdmu.edu.cn/公示。

三、校内调剂原则

(一)达到调入专业的复试基本分数线(包括总分线和单科线)。

(二)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招生简章报考条件说明)。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四)报考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调剂到其他专业,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

(五)优先第一志愿生调剂相同二级学科。如内科学传染病方向需要调剂生时,优先从内科学其它方向的考生内调剂。

(六)优先第一志愿生调剂相同专业方向的专硕转学硕,其次优先调剂相同学科的专硕转学硕。如内科学肾病方向的学硕需要调剂生,优先调剂肾病方向的专硕考生;如仍缺额,则优先调剂内科学其他方向专硕。

(七)校内第一志愿生调剂可填报三个志愿。采取第一调剂志愿优先原则,按第一调剂志愿、第二调剂志愿、第三调剂志愿依次排序,即第一调剂志愿生源不足再考虑第二调剂志愿,第二调剂志愿生源不足再考虑第三调剂志愿。所有调剂志愿须服从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统一调配。

(八)学校根据校内调剂报名情况,按初试总分从高到低排序产生校内调剂名单。

(九)校内调剂考生所有调剂志愿须服从研究生院统一调配。

四、调剂信息咨询

(一)我校所有招生信息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随时关注。

(二)联系电话:(0769)22896217 联系人:彭老师、董老师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4月3


附件【附件1: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专业调剂缺额信息(20210404更新) - 挂网.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校内调剂申请操作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