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2021-02-11 09:24  


 2月9日,研究生院组织了东莞校区留校研究生春节慰问座谈会,两名留校本科生也参加了座谈会。学校领导刘新光副校长,研究生院唐焕文院长、彭浩晟副院长,后勤保障处胡艳军副处长,研究生院董树平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刘新光副校长亲切慰问了留校同学,代表学校祝同学们春节愉快,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牛奶、水果以及口罩等慰问品和新春红包。刘新光嘱咐同学们假期要注意安全,要严格履行进出学校的各项手续,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唐焕文叮嘱同学们外出务必注意人生和财产安全,外出尽量结伴出行,要和导师保持密切联系,要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实验室安全。

 2月4日下午,研究生院刘思景院长助理、高金玲老师、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于健豪老师慰问了湛江校区留校研究生。

 据统计,两校区共有272名研究生留校过春节。学校各部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确保留校同学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