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布置暨申报冲刺会
2020-10-28 11:12  

10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布置暨申报冲刺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副校长邝卫红、校长助理黄文华,研究生院院长唐焕文、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和申报工作办公室成员,各拟申报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所在学院院长及分管学位点申报的副院长、拟申报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和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黄遵楠主持。

会上,唐焕文院长详细讲解了本次博士硕士学位点申报相关的国家政策、规定、申报流程及我校办公会的有关决定,并重申了相关申报要求,明确相关的工作任务和需提交的材料,强调在最后的冲刺关头,要认真组织、加强审核、强化安排、注重细节、务求实效。

黄文华校长助理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位点申报工作,紧要关头决不放松决不放弃,制定培养方案时,专业学位要注重产教融合、学术学位要注重科教融合。同时,各部门通力合作,勠力同心,人事处提供相应的人员情况、科技处提供近五年的科研情况、教务处提供教学成果情况等。

邝卫红副校长强调,一是务必认真研读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的文件要求;二是制定培养方案时要注意区分专业学位和学术学位的培养;三是尽量不留空白,数据要真实准确。

卢景辉书记、校长充分肯定大家的前期工作,高度赞扬与衷心感谢所有为学位点申报工作努力付出的同志们。并强调:第一,认真研读《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

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粤学位函〔2020〕5号文的要求来做,做到内容充实、丰富、真实,程序正当。第二,增强信心。加强联系沟通,有所突破。我们有我们的优势,要自信;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资源共享,也要与其他专家保持沟通联系,请相应的专家做指导。

学位点申报已经到了最后冲刺时刻,必须一鼓作气,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争取做到最好。本次会议为我校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