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 硕士研究生缓授学位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寒假、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培养学位>>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统考攻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疫情防控通知
2021-05-26 09:12  

广医科大学2021年考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疫情防控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统考攻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5月28-30日在东莞校区进行,为做好入学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对所有考生进行考前连续14天的健康监测。所有考生须按要求进行考前连续14天(5月15日起)的个人健康情况及活动轨迹申报,并注册粤康码。

2.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或“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考前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疑似症状(简称疑似症状,下同),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4.考试当天体温超过37.3度的发热考生经发热考生专用通道,经过入校消毒、检测体温,检查粤康码、行程卡,核查准考证、身份证等环节,能够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具备条件的,由专人引导,前往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5.学校在东莞校区西北门设立考生入校接待点,开设1条考生体温检测通道,同时开设发热考生专用检查通道和医学隔离区,对到校的学生进行分流检查入校。

6.所有考生入校时严格遵守以下流程:入校消毒、检测体温,检查粤康码、行程卡,核查身份证、准考证,提交《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考前14天健康状况报告表》《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根据志愿者指引前往相应场地。进校人员须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同时全程佩戴口罩。如检测发现不符合入校要求的,不得入校。

7.考生体温检测通道启用期间,设置警戒线,实行封闭管理,避免校内师生与考生的接触。通道至报到、考生场所的路口,设置指路牌。通道内仅限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入,安全保卫处做好疏导及管控。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5月26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