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走进顺德博物馆 回望改革开放40年——2017级东莞校区研究生党支部参观顺德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01-09 11:31  

2019年1月5日,2017级东莞校区研究生党支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组织党员代表参观顺德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在2017级辅导员朱朱老师的带领下,与40余名研究生课程高级研修班(顺德妇女儿童医院班)学员一同参观交流。

顺德博物馆展示了顺德的历史发展、名人事迹、民风民俗、文化艺术等方方面面。在众多展厅中最受欢迎的,当属“顺德人顺德事”展厅。“顺德人顺德事”展览分为岁月悠悠、土沃人勤、岭南壮县、毓秀钟灵、厚俗淳风、水乡烽火等六个主题,展示了顺德在考古发现、耕作拓垦、工商经营、贤人精英、民间民俗、抗战解放等方面的辉煌成就,在悠悠历史长河中,突显出顺德人低调稳健、精进奋发的文化特质。从古时候顺德人的祖先在这片土地上辛勤劳作的片段,到近代顺德社会各方面的飞速发展历程,“老顺德”们看到的满满都是回忆,外地人则体验到了浓厚的顺德本土文化气息。

参观结束后,2017级东莞校区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与顺德妇女儿童医院党员代表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并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的生活水平发生了巨大变革,改革开放给国家带来了蓬勃发展,事实证明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党员同志应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改革进行到底!

最后,大家纷纷表态: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庆祝,就是继续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无论是学生党员,还是在职研究生党员,都应该珍惜当下发展的好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做一个追梦人!(图、文/吴霞)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