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 硕士研究生缓授学位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寒假、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团队活动>>正文

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生院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5 10:02  

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院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24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其他人员列席参会。党支部书记唐焕文主持会议并领学报告。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视野宏阔,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时代背景下,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庄严使命,给全党以方向和引领,给人民以信心和力量,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唐焕文书记主要围绕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其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领学,与会人员也围绕报告联系工作实际谈心得、表态度。会议强调,我们必须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立足个人岗位和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向前、向好发展。

当前,学校研究生教育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将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聚共识,抓住机遇,结合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把握关键点,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到从政治上看研究生教育、从民生上抓研究生教育、从规律上办研究生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在火热实践中茁壮成长,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开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工作新局面。(文/成晓燕、彭菲菲   图/贺麓宁)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