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团队活动>>正文

党建引领促双创,凝心聚力谋发展
2019-01-04 15:16  

党建引领促双创,凝心聚力谋发展

为创新研究生党建工作,开拓学生党员的视野,促进我院研究生创业创新的发展,12月19日晚,研究生学院党委陈家杰书记率湛江校区科学学位党支部党员代表赴海田孵化中心,参加以“党建引领促双创,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的党建活动交流晚会。

晚会在嘹亮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声中拉开序幕,熟悉又激昂的曲调奠定了本次晚会主题。“永远跟党走”,在党的带领下,凝聚各方力量,不断发展“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正如海田孵化器楼宇党支部蚁书记所言,在国家各项优惠政策的带领下,孵化中心将为各方创业人士建立一个平台及起点,“像孕育生命的蛋壳般”,孵化出未来更大更强的企业。随后,湛江市党校刘国军教授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机遇,分析总结了湛江过去的经济发展模式及未来的发展空间,并寄语现场各企业代表及同学们,希望大家抓住机遇,乘胜追击,在各自的领域不断发展创新。此外,我院研究生代表还准备了唱歌表演及诗朗诵等节目,在各企业代表分享创业经验的同时,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及歌颂。

晚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科研及临床工作之余,要多关注国家的政策及外界的信息,拓宽自己的眼界,为未来的创新创业奠定基础!(文/宣传部陈佳玲  图/宣传部冼舒平)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