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院内下载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 硕士研究生缓授学位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寒假、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下载调档函的通知
2022-04-28 16:05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下载调档函的通知


各相关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结束,拟录取考生名单已公示。现对下载调档函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拟录取考生需报教育部审批通过后方为正式录取。我校将在2022630日左右向正式录取的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发放地址以考生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为准。通讯地址如需更改,请于2022530日前将修改后的地址发送至邮箱736309058@qq.com

 

2.拟录取的非定向生凭调档函(调档函纸质版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发放)到相关档案管理部门办理调档手续,并在2022730日前将人事档案寄送到我校研究生院。需提前调档的非定向生可自行下载《调档函》电子版(附件1)并彩色打印,持填写后的调档函(填写您现在工作或学习单位的名称、您的姓名、您的身份证号码)至档案管理部门并督促其办理调档手续。根据教育部规定,若考生的档案不能按时寄送招生单位,由此造成考生无法录取的后果,招生单位不予承担。

调档联系人:高金玲;0759-2388246

邮寄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邮编:524023

 

3.拟录取的定向生在学期间不转工资、户籍关系及人事档案,须与学校签订定向协议。未签订定向协议的考生一律按照非定向生录取,须调取档案。考生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

 

    4.拟录取考生在未接到录取通知书前不能转移党团组织关系,党团组织关系转接说明将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发放。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428

 

 

附件【附件1:调档函(盖章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