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院内下载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 硕士研究生缓授学位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寒假、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2021-04-08 10:49  

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根据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情况,部分招生专业需接收调剂。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调剂时间及流程:

1.我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4月8日13:00起。请有意向调剂的考生通过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使用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进行填报。未经该系统而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请考生慎重填报志愿,以免志愿无效或锁定。

2.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我校在研招网下载调剂名单,按照不大于缺额计划的1:1.5比例择优确定调剂名单并发放复试通知。

3.考生须在我校复试通知发出后于规定时间内在网上确认并同意接受我校复试(否则视作自动放弃处理),并按我校规定的时间参加复试。请各位考生在此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二、接收调剂专业

各专业缺额信息详见《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专业调剂缺额信息表》(附件1。详情请咨询各招生学科联系人(联系方式见附件2)。

三、调剂复试形式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一学科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各招生学科按照精准防控、防止聚集的防控要求,制定具体的复试工作方案,并通知调剂复试考生。

采取现场调剂复试的学科,复试要求均与第一志愿复试要求一致。

采取线上调剂复试的学科,复试要求详见《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远程复试办法》(附件3)。

四、其他具体事宜

调剂基本条件、调剂基本程序、调剂所需材料、考生注意事项、复试防疫要求均详见我校于2021年4月5日发布的《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预公告》,所需相关表格亦从该公告附件下载。


附件:1.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专业调剂缺额信息表

2.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分专业招生学科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远程复试办法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4月8日


附件【附件1: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专业调剂缺额信息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分专业招生学科联系人及联系方式.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远程复试办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