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招生工作
院内下载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 硕士研究生缓授学位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寒假、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博士招生>>正文

关于2023年“申请-考核”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邮寄档案及签订协议书的通知
2022-12-29 09:00  


关于2023年“申请-考核”制全日制博士

研究生邮寄档案及签订协议书的通知


各拟录取考生:

广东医科大学2023年“申请-考核”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已结束,根据教育部门有关规定,录取为我校非定向博士研究生者须在录取前将全部人事档案、组织关系等转入我校;录取为我校定向博士研究生者须在录取前签订定向协议书,人事档案、组织关系等可不转入我校。

现请录取为我校非定向博士研究生者于2023年1月10日前将人事档案材料寄往我校研究生院(参考附件1);录取为我校定向博士研究生者于2023年1月10日前签订定向协议书并寄往我校研究生院(参考附件2)。

邮寄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编:524023       联系电话:0759-2388246

联 系 人:高金玲

附件:1.广东医科大学2023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调档函

2.广东医科大学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书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29日


特别提示:

1.档案、协议书邮寄请务必使用中国邮政机要通道或EMS方式,谢绝使用其他快递方式。

2.应届考生须将现有档案寄至我校,部分毕业档案等毕业后再寄送。

3.录取通知书将与我校统一招考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一起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如需更改接收录取通知书的地址或联系方式,请及时与研究生院联系(联系人:高老师,0759-2388246)。

4.考生必须按时报到入学。新生报到时须查验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原件,否则将取消入学资格。


附件【附件2:广东医科大学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广东医科大学2023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调档函.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