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招生工作
院内下载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 硕士研究生缓授学位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寒假、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博士招生>>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全日制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接收调剂复试的通知
2022-04-25 15:05  

关于我校2022年全日制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接收调剂复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全日制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轮复试已经结束。根据第一轮复试情况,部分招生导师需接收调剂。所有达到初试基本分数线且未进入第一轮复试和在第一轮复试中落选的考生(详见附件1)均有一次调剂机会。调剂复试时间为:2022427日至28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方向、招生数量和导师

1.临床检验诊断学方向1名,导师:李雪萌。

2.临床药理学方向4名,导师:黄遵楠、罗辉、吴军。

如有复试相关问题,请咨询各招生学科复试秘书(详见附件2)。

二、调剂复试流程

请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填写《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考调剂考生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3)并发送至我校研招办工作邮箱:yjsyzsb@gdmu.edu.cn调剂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42612:00。请考生慎重填报志愿,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调剂复试要求

1.专业方向优先,如内科学某专业方向某导师没有一志愿上线考生,优先选择报考内科相同专业方向其他导师上线考生;若需调剂的学科专业方向,优先调剂按相近三级学科、二级学科、一级学科顺序进行,如内科学某专业方向需要调剂时,优先从内科学其它方向的考生内调剂;仍有缺额的,再考虑其他学科方向考生的调剂。

2.考生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研究生院将按照导师招生指标与复试考生1:3的差额比例择优确定调剂名单并发放复试通知生源充足的导师招生指标与复试考生差额比例不超过1:3,生源不足的导师按实际情况组织复试。

3.考生须在我校复试通知发出后,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复试。

4.考生所有调剂志愿须服从研究生院统一调配,杜绝违纪行为发生。

四、调剂复试安排

由各招生学科决定网络远程复试或现场复试,同一学科方向或导师只能选择一种复试形式。具体时间、地点由各招生学科通知考生,请各位考生在此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其他有关复试要求均同第一轮复试要求一致。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425

 

 

附件【附件1: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全日制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考生名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复试学科联系方式(更新).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考调剂考生信息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