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招生工作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博士招生>>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全日制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须知
2022-03-06 21:20  

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全日制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须知

一、现场确认、考试时间及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1.现场确认时间

202231110:00-13:00

2.考试时间

科目

考试时间

2022311

2022312

专业基础课

下午14:0016:00

——

英语

——

上午08:3011:30

专业课

——

下午14:0016:00

3.现场确认、考试地点

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A栋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见本人准考证)。

二、防疫要求

1.考生注册“粤康码”,考前14天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到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经学校相关部门研判,具备条件方可参加考试。

2.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涉疫重点人员接触史,省内、外中高风险区所在城市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近28天内如有境外旅居史,须提前到考区所在城市,遵守当地社区要求落实好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如“三天两检”核酸检测),完成健康管理措施后方可进校,并在入校时需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经查验后方可进校;2.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入校时需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经查验后方可进校。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3.入校流程:考生从东莞校区西北门入校(入校时间:311日上午10:001200312日上午7:00-7:30),测温,查看手机粤康码、行程卡、入校前24小时或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查身份证、准考证,查看并提交《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考前14天体温监测登记表》《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考前14天健康情况承诺书》以及《考生14天动态行程卡、健康码截图》(见附件: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表格)。如检测发现不符合入校要求的,不得入校。

4.考生入校后在志愿者指引下到达现场确认、考试地点,中午在考场休息室就餐、休息,校外考生不允许离开考场区域。下午16:00-16:30 从西北门出校园,校外考生不允许在校内停留。

5.因防疫政策根据疫情制定及调整,考生考前须密切关

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官微(广东医科大学研招办)的相关通知公告,并按照具体要求执行。

三、所需携带物品

身份证、准考证,全套报名资料及相关原件,黑色签字笔、耳机(英语听力)2B铅笔、橡皮擦、口罩(需全程佩戴)

四、紧急联络人

研究生院 董老师:18900820702;成老师:13728487579

五、温馨提示

1.考试期间学校不提供住宿,推荐前往松山湖八方旗舰店(联系电话:13640902096 姚经理)。

2.交通指引:学校不允许考生自驾进校,私家车须停放在校门周边。考生可乘网约车,定位“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广医支行)即西北门”。学校平面图如下:

图片1(1)

 

 

附件: 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表格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36

 

附件【附件: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表格.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