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招生工作
院内下载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 硕士研究生缓授学位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寒假、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硕士招生>>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报公告
2020-09-23 17:50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考试院要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与网上确认(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和缴费

1.网上预报名时间:2020924-927日,每天9:00-22:00。网上报名时间:20201010-1031日,每天9:00-22:00

2.网上缴费:考生成功提交网报信息后,应在报名截止时间(2020103122:00)前,通过研招网“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报考费,逾期一律不再接受补缴费。

3.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

4.教育部在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历(学籍)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须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二、现场确认

1.所有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缴费并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逾期不再补办。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2.考生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应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3.网上确认(现场确认):2020116-1110日,具体时间由各报考点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4.我校不设报名点,拟在湛江市报考的考生在填写报名点时选择湛江市招生办公室(4404),地址:湛江市人民大道北76号,电话:(0759)3339667;拟在东莞市报考的考生在填写报名点时选择东莞理工学院(4439),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电话:(0769)22861919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
   2020
1219-1228日,逾期不再补办。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四、考试时间
   2020
1226-12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考生的具体考试地点由报考点安排。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园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523808
联系人:董老师、成老师

咨询电话:(07692289621722898502

电子信箱:yjsxy-bg@gdmu.edu.cn

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xy.gdmu.edu.cn/

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广东医科大学研招办”、“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广东医科大学                                2020923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