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 硕士研究生缓授学位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寒假、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2022-09-23 15:48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现向广大考生公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大纲见附件请自行下载并认真复习。

同时,为维护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公平公正,保护考生相关权益,特郑重声明如下:

1.我校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或者考研辅导;不允许任何教师以任何形式参加相关考研辅导班或者考研辅导;授权任何机构、团体或者个人举办、参加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或者考研辅导。

2.我校不提供任何辅导资料、历年试题或模拟试题。任何有关考研信息,请以我校研究生官方网页通知为准。

3.社会上任何以我校名义举办的辅导班或者考研辅导均与我校无关,请考生提高警惕,以免受骗。

4.对未经允许,擅自以广东医科大学等相关字样发布考研信息的单位与个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附件:1.自命题科目(代码 701、801、704、349、353

308、347、901)考试大纲

2.自命题科目(代码 7012)考试大纲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3日


附件【附件1:广东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大纲(考试科目 701、801、704、349、353、308、347、901).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东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大纲(考试科目 702).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