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 硕士研究生缓授学位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寒假、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全日制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的通知
2022-02-26 15:46  

关于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全日制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全日制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312-13日在东莞校区进行,为做好初试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准考考生须在226日注册“粤康码”。考前14天(226日起)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监测表见附件),如实填写监测表。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我院,经学校相关部门研判,具备条件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粤康码”须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旅居史),须持有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检测结果时间在310日上午8点后),方可参加考试。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3.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均须提前最少1小时入校。入校流程:测温,查看手机粤康码、行程卡、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查身份证、准考证,《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考前14天体温监测登记表》、《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考前14天健康情况承诺书》以及《考生14天动态行程卡、健康码截图》(见附件: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表格)。如检测发现不符合入校要求的,不得入校。

4.因防疫政策根据疫情制定及调整,考生考前须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官微(广东医科大学研招办)的相关通知公告,并按照具体要求执行。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226

 

附件【附件:广东医科大学2022年统考攻读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表格.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