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研究生院对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新申报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2021-11-16 09:43  


为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和规范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今年出台了《广东医科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研究生院自7月份启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点)申报工作以来,共收到50余家单位的基地(点)申报材料。从10月份开始,研究生院院长唐焕文带队到新申报基地的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粤北人民医院、清远市人民医院等十余家医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在考察调研会上,新基地申报医院介绍该院医疗、教学和科研等综合实力情况,重点汇报研究生管理和培养工作,表达了与广东医科大学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意愿。唐焕文院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现状,强调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点)的遴选条件、基地的建设、管理和考核评估。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导师遴选、指标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参观了医院实验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图书馆、学生宿舍和食堂等研究生工作、生活场所。




对新申报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后,研究生院将根据基地申报材料和考察调研结果形成文件上报校长办公会研究审议,后续将开展基地合作协议签订、基地挂牌等工作。(文、图/ 成晓燕)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