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 硕士研究生缓授学位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寒假、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研究生院院长唐焕文到中山人民医院看望研究生
2021-02-11 09:32  

2月4日,研究生院唐焕文院长在彭浩晟副院长、董树平老师陪同下,到中山人民医院与在读研究生、导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山人民医院陈伟强、李斌飞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就我校研究生在中山人民医院的学习和生活、研究生培养管理、导师遴选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唐焕文院长详细了解了研究生津贴发放、住宿条件、住培工作、导师带教等情况,对中山人民医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表示赞赏。唐焕文院长要求医院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工作,努力提高培养质量,同时做好春节期间学生的疫情防控和生活工作。陈伟强、李斌飞副院长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并希望学校帮助提升导师的带教能力及科研水平。

座谈会结束后,唐焕文院长去病房探视了因病住院的2019级叶少炜同学。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