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召开2023年学位点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23-06-28 08:24  

广东医科大学召开2023年学位点建设工作

第二次推进会


2023年6月21日上午,广东医科大学召开了2023年学位点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卢景辉书记校长、向献兵副书记、罗辉副书记、丁元林副校长、刘新光副校长、邝卫红副校长、帮扶团队李凌队长,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学生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4个拟申报学位点(博硕点)所在学院书记、院长以及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和秘书,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邝卫红副校长主持。


会上,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公共卫生、药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医学技术等6个拟申报博士学位点负责人就申报点前期开展的工作、目前的状况、学科专业的特色与优势、不足与短板、下一步工作重点及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邝卫红副校长对各学位点前期撰写的材料作了点评,要求各申报学位点不能满足自弹自唱,不能只对指标,要突出特色和亮点,要知己知彼,要进一步深挖细查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分层细化,精打细磨,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配合和支持,研究生院要做好政策导向,并鼓励大家要拿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把学位点建设工作做到极致。

邝卫红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位点申报是关乎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工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各学院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积极落实会议精神,统筹规划,做好资源融合,优化完善申报材料,积极主动,顺利推进学位点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