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与东莞市寮步医院合作举办的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9-05-09 17:48  

2019年5月8日上午,我校与东莞市寮步医院合作举办的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东莞市寮步医院门诊综合大楼13楼精研厅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学校校长助理黄文华,研究生学院院长何志巍,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陈家杰,医院管理处副处长傅骏蕃及研究生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东莞市寮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梁浩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钟林滔,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高级研修班学员代表。

仪式上,黄文华校长助理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本次开班表示祝贺并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十分关心健康人才的培养培训。高级研修班的举办,正是我校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高质量发展”重要理念的有力举措;同时,高级研修班也是在职医疗卫生人员提高科研能力、提升学位层次的有效途径,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学习与家庭,学习与思考之间的关系,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并以同等学力人员的身份申请、取得硕士学位。

东莞市寮步医院梁浩凡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本次与广东医科大学的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感谢,并希望各位学员要充分利用这样的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努力提升自己。

本次高级研修班的举办,将有利于提升东莞市寮步医院及周边医院的医学人才队伍结构和医、教、研整体发展,也是我校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关于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举措。(文/图 龚衍花)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