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2019-05-06 15:47  

为了加强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全面落实教育部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意见,推进2020年研究生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4月29日下午,由研究生学院组织召开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贾金忠主任受邀出席参加会议,学校领导罗辉副书记、邝卫红副校长、研究生学院缪辉来副院长、各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研究生学院党委陈家杰书记主持会议。

罗辉副书记发表讲话

贾金忠主任作主题报告

邝卫红副校长与贾金忠主任作亲切交流

会上,贾金忠主任以“教育政策与医学专业学位教育改革”为主题作专题报告,在医教协同的研究生教育政策指导下,强调研究生教育政策要把握“一条主线”“两个着力点”“四个突出”。要突破培养模式认识误区,要完善课程体系建设,改革教学方式,要完善考核体系,加强实践过程管理。落实教育部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意见,发挥导师第一责任人作用。同时对公共卫生、护理专业学位行业现状、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讲解。参会人员与贾金忠主任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探讨。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建设、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提供了清晰的指导,同时也为我校新一轮的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

罗辉副书记对贾金忠主任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强调各学位点要结合贾金忠主任对我校医学专业学位建设做出的分析,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全面落实教育部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意见,全面贯彻学风建设。各二级学院应进一步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把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做细做实,力争2020年新增学位授权点取得更好成绩。(文/白利超  缪辉来 图/谭丽波  龚衍花)

东莞会议现场

湛江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