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2018-04-04 09:44  

为深入践行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3日19:30—21:30,我院陈秋余老师和白利超老师在湛江校区第一会议室以同步视频会议的形式分别为湛江、东莞校区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

首先,陈秋余老师在会上为各党支部书记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考核合格后成为发展对象——再次培训考核吸收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答辩转正——审批通过。陈老师强调,入党流程不仅仅只是个人的简单努力,还需要每一位党员和党员干部的密切跟踪培养,每一位党员的成功培养,都彰显着党对他的信任和赋予他的重大职责。

紧接着,白利超老师以“深入践行十九大,奋力续写新篇章”为题作主题讲座,再次深入探讨了关于十九大报告提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和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以学校“基层党建质量巩固提升年”建设为契机,切实加强政治意识,以“一支部一特色”为抓手,广泛凝练支部特色党建经验。

经过此次培训,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重新认识了党员发展的艰辛和十九大对党员的期盼和要求,支部书记要做到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用新理论解决新问题,用新论断拓展新思路,团结带领各支部党员,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文:丘如

图:丘如

改:林雪云 白利超

2018年4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