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研究生学院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
2017-11-28 20:1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研究生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27日下午3点,研究生学院在湛江校区行政楼1309会议室和东莞校区行政楼428办公室召开了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同步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陈家杰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书记首先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四十条新提法、新举措作了详细地阐述。他强调,我们要始终保持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他指出,我们要始终按照学校的要求,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十九大精神办出学院特色,为努力办好高水平医科大学添砖加瓦!

陈书记表示,我们要从教育实际出发,用十九大精神的高标准、新时代的新方位来衡量工作,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做出成绩,办出水平。高水平医科大学需要高水平的学院,这就需要我们抓关键:一是要抓廉政守廉政,营造清正廉洁的学术氛围;二是要优结构增内涵办好学院特色;三是推动增博扩硕工作新发展;四是“强研拓外”,加强学位授权点建设,扩大研究生培养规模,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

通过此次会议,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以此专题学习为契机,努力做好自学,按照学校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案安排,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奋力开创新时代研究生学院工作新局面。(文/白利超 图/白利超 朱朱)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