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廉洁行医”主题PPT演讲大赛
2017-11-15 16:15  

为深入践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更好地培养我校研究生的廉洁行医意识,推动我校廉洁教育、纪律教育工作发展,11月14日晚,我院在湛江校区第28课室举办了“廉洁行医”主题PPT演讲大赛。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陈春雷书记、研究生学院党委陈家杰书记、陈秋余老师及两位党员代表担任评委。

首先,由陈家杰书记致词,他强调,清正廉洁的价值观是党的优良传统,廉洁行医是医学生必须肩负的责任,是医学生与生俱来的使命。作为医学生,应自觉肩负起十九大报告精神,自觉助推健康中国战略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健康事业发展。

其次,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围绕着廉洁行医的定义、缘由、方式方法等多方面进行演讲,形式多种多样,如PPT、影音、互动问答等,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对于廉洁行医的认知和感受。在场评委和观众积极参与,形成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最后,由陈春雷书记作赛后发言,他表示,医生不单要追求医学上的高深造诣,更应该有崇高的医德。医学生应牢铸理想信念之魂,切实提高自身医学素养,增强自身廉洁意识,抵制不良诱惑,真正做到思患者之所思,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廉洁行医”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医生应当常怀悲悯之心,胆大心细,不断追求崇高的医德医风及精湛的医术。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未来医疗工作的信心,为今后走向医疗岗位指明了方向和道路。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