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通知公告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培养学位>>正文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排名查询和成绩复核的通知
2018-02-08 20:08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排名查询和成绩复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和专业内排名可在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下文简称校内招生信息网)上查询。网址http://202.192.112.29/yjszs_xsb,登陆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码后6位数字。

如对成绩有异议者,请于219-221日期间在校内招生信息网上提交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核范围。复核结果将35日后在校内招生信息网上告知考生,请考生自行登录网站查询结果。

国家复试分数线预计于3月中旬下达,我校复试工作安排待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网站-招生工作的相关通知。

研究生学院招生办

201827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