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团队活动>>正文

伸出我们的手,让世界充满爱——记研究生学院义工团福利院关爱之行
2018-03-22 16:45  

3月17日,一个春暖大地的日子,为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发扬我院服务基层的优良传统,我院2017级义工团组织成员前往湛江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大手牵小手,暖心三月”的慰问活动。

在孩子们热情迎接下,义工们很快就融入到孩子群中,大家自发与孩子们互动,相互嬉戏,开展富有意义的医护职业体验环节,在体验游戏之余丰富了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期间还有一个小朋友为我们献唱了一首“我们不一样”,真挚的感情让在场的人都不禁动容,尽管这群孩子可能与我们存在智力、身体或心理方面的不同,但我们相信彼此对生活的追求,对爱的渴望都是一样的。值得关注的是,湛江市福利院由儿童福利院和社会福利院共同组成,老人和儿童共同生活,既满足了孩子缺失的长辈之爱,又满足了独居老人的“含饴弄孙”之情。

义工团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受到了福利院老师的高度赞扬。义工们在活动中表现的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用满溢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也坚定了身为医学生的我们用爱心、恒心、耐心去聆听患者的需求,治疗患者的疾苦的信念。(文/陈炫廷 丘如 图/程宇)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