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团队活动>>正文

“卡努”来袭,台风无情,广医有情——记我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
2017-11-15 22:32  

2017年10月15日,“卡努”台风席卷湛江,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紧急下达各项通知以确保学生安全。同时我校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陈家杰及研究生会干部们顶着呼啸的大风和倾盆大雨到各研究生宿舍探访和慰问学生们。

走访由我校研究生宿舍6栋开始,并在那里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陈书记极度重视,立即与该栋宿管联系并叮嘱其重视和解决问题,宿管科表示会立即执行,并发出通知告诫学生。书记还到各个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交流了关于台风天的防范措施,叮嘱学生要关好门窗,做好储水准备,切勿在台风天外出,注意安全等。

随后,陈书记冒着台风来到学生宿舍7栋进行探访,在7栋2楼发现走廊上窗户没有关好,书记告诫学生,未关紧的窗户在台风天时极其危险,并亲自把窗户牢固关好。巡查宿舍期间,细心检查,发现部分宿舍空调主机是直接安装在阳台上,正面迎风,随时会成为台风天里高空坠物的隐患之一,书记叮嘱同学们在台风过后需要及时联系宿管科重新进行安装。

陈书记每到一个宿舍都一定会问同学们是否都已回到宿舍,特别是当有位女生说有舍友还在实验室未归时,书记着急的说道:“赶紧打电话让她回来,否则台风大了在实验室回不来宿舍,会非常危险”,可见在陈书记的心目中学生的安全是第一位的。

天灾无道人有情,在狂风暴雨的冷夜里,我校全体研究生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和老师们如家人般的叮嘱,也更加体会到学校师生是一家的情感。愿台风过后彩虹现。

文/丘如林雪云

图/ 钟永鹏

2017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