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团队活动>>正文

研路相约,医路有你——研究生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2017-11-15 22:29  

九月的尾巴,湛江的清晨也开始带着秋日的清爽。2017年9月24日,研究生学院在湛江校区新篮球场举办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研究生学院党委陈家杰书记、辅导员陈秋余老师以及2017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伊始,陈家杰书记致开幕词。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应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比赛开始了,赛场上不断飘荡着,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声,运动会精彩纷呈,让我们看下拔河的赛况吧!拔河比赛决赛时,61班和12班的强强争霸赛尤其扣人心弦,双方僵持了数分钟,围观的同学都紧盯着线上的红缎,并随着红缎的左右摆动而兴奋呐喊,终于61班“地表最强队”抓住契机成功夺冠,汗水的挥洒,胜利的喜悦在这一刻留存于心。在“七人八足”比赛中,我们也见识了一支飞一样的“小仙女”队,以5秒68的速度跑完了25米赛道,独行也未必如此之快,荣获了“最迅捷奖”。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61班、9班队伍分别夺得本次运动会“拔河比赛”和“七人八足”的冠军。5班、12班队伍分别获得了亚军,3班和2班分别获得了季军。10班队伍因其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荣获了“最具气势奖”。至此,本次运动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间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文/丘如

图/宣传部

2017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