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团队活动>>正文

联谊活动增了解,凝聚力量促成长——第七届研究生会团建活动之2017级新生干部联谊会
2017-11-15 22:28  

九月的湛江,骄阳依然热情似火,第七届研究生会团建活动之干部联谊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展开。为增进2017级研究生新生干部间的相互了解,加强研究生会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喜迎即将到来的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9月16日晚,在湛江校区食堂3楼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情系广东医”主题团建活动。在学院党委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努力筹备,近三个小时的联谊会获得圆满成功。

活动伊始,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陈家杰书记亲临现场,就活动开幕发言,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关于教育的小故事,告诫我们不要只懂得埋头苦读,当今社会需要的不只是成绩优异的人,同时是要善于交流,懂得团结合作的综合型人才;告诫我们当干部的不要只想到苦和累,应该为可以帮助其他同学而感到骄傲。之后,活动正式开始,陈书记亲切慰问了各部门学生干部及班委,书记的谆谆教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晚餐结束后,便是其乐融融的茶话会。会上,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关注,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同时表达了对研究生会的祝福,也纷纷表示会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将研究生会越做越好。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名字接龙”、“挤气球”、“你画我猜”、“筷子传情”等有趣的互动游戏,充分展现了新一届干部团队的团结有爱和协调组织的能力,年级级长和各部长们更是带头参与,使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团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整个联谊会欢声阵阵,其乐融融,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通过各项趣味游戏环节,促进了各部门及班委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感情,为日后研究生会的工作筑建了桥梁。希望各部门及班委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加深合作,共同发展。

文/丘如

图/程宇 钟永鹏

2017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