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 硕士研究生缓授学位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寒假、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团队活动>>正文

研究生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传递学院关怀
2017-11-15 22:27  

2017年9月4日晚,为了解研究生新生宿舍生活情况,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陈家杰、2017级辅导员朱朱老师携学生会主要成员,分别带队走访6栋、7栋研究生宿舍及1栋、2栋、4栋部分宿舍,探访慰问了全体2017级研究生。

走访期间,陈书记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询问同学们住的是否习惯、有什么需求和建议等,记录下宿舍已损坏物品,亲自向学校宿管科反映,力求落实到实处。当陈书记走访到6栋820宿舍时,发现该宿舍有一卷电线裸露在地,无任何防护措施,当即表示这属于严重安全隐患,必须马上处理,并立即督促宿管科登记并妥善处理。他还叮嘱同学们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管好贵重物品。陈书记语重心长地表示,我们学校正处于关键时期,需要同学们以学业为重,一起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他的嘘寒问暖,亲切话语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另一边,朱朱老师走访宿舍后就宿舍卫生情况与用水用电安全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向学校上报一些新生普遍反映而迟迟不能解决的宿舍问题。朱朱老师告诫新生们,不要沉迷游戏,要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读研比本科辛苦得多,不止外部环境,更指精神压力,无论上临床还是做科研,都需要吃得了苦才能够扛下来。宿舍检查过程中,气氛融洽,朱朱老师的亲切随和让同学们倍感温暖。

此次走访遍布了17级全部的研究生宿舍,促进了我院老师们与研究生新生的交流,解决了较多一直未能落实的问题,达到了切实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增强同学们安全意识的目的。

文:郭超

图:叶志荣温玉莹黄柳云

2017年9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