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复试公告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教育厅2020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
2020-03-30 10:38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教育厅2020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教研函〔20201号精神,现将2020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申报认定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申报

在对前几年项目实施认真总结的基础上,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要进一步组织广大研究生指导教师及有关管理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按要求精心组织,科学论证,择优遴选好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二、2020年项目申报

2020年申报认定的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包

括以下 5 :

()研究生学术论坛;

()研究生暑期学校;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

()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

二、申报认定条件及名额

具体见附件。

三、申报认定方式

本次申报工作按照学校组织评选推荐、省教育厅组织审核认定的程序进行。推荐项目须在校内公示7天。省教育厅对推荐的项目进行形式审查,审核通过的项目,经公示后正式公布。

三、有关要求

(一)组织申报要求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这次项目的申报工作。

1.现有一级学科硕士、博士点(专业学位点):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物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医学技术应申报不少于1个项目,各招生培养学科需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此工作将作为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的重要依据。

2.准备申报硕士学位点的学科要申报至少1个项目,为学位点申报奠定条件。

3.研究生学院的辅导员可与各学科合作申报项目;鼓励其他学科申报。

(二)材料报送要求

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于424日前先将申报认定2020年项目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汇总表 (见附件) 电子文本发送到电子邮箱panxin@gdmu.edu.cn,邮件命名:项目名称+2020年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汇总表。51日前,将申报认定2020年项目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汇总表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申请书(见附件)纸质版材料一式2份,以及相关电子文本报送研究生院(湛江校区),电子文本请发送到电子邮箱panxin@gdmu.edu.cn,邮件命名:项目名称+2020年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潘欣联系方式:13828205135

附件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0 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330

附件【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0 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