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 关于公布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的公告   
院内下载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 硕士研究生缓授学位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寒假、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6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7-11-23 15:44  

各研究生招生学科、各校外培养点、各导师、各研究生:

为了更好地落实《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严抓硕士研究生论文工作进展和论文质量,请各相关人员及时做好2016级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工作和中期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研究生学位课题必须开题,因此,请尚未开题的2016级研究生必须在2017年12月31日之前安排开题。

2.原则上开题以培养学科(专业)为单位(见附件1)进行,每一学科的校内、校外培养点的全部2016级研究生最好集中进行开题,由学科负责人负责组织(各学科负责人见附件1)。开题报告专家组由三名及以上研究生导师同行专家组成。

3.个别不能集中开题的校外培养点研究生必须由导师组织不少于三名副高以上同行专家(包括导师本人)进行。

4.每份开题报告(附件2)除了指导教师签字确认外,必须有开题报告专家组专家和招生学科负责人亲笔签名。

5.为了杜绝形式主义,所有开题报告必须现场照相,相片内容应包括学生本人、指导教师和评审专家等。

6.各学科请于2018年1月12前将所属学科的2016级研究生的开题报告收齐并上交研究生学院。

7.材料报送:纸质材料一式1份,电子材料(包括开题报告和现场照片,照片命名:学科名称+学生姓名,照片大小<100K)发送至gdmcxwb@126.com(邮件命名:2016级+学科名称+开题报告)。

8.为及时发现和解决学位论文完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请各学科对已开题的学位课题组织中期检查。中期检查由学科负责人组织,中期检查结果由各学科存档。

附件:

1、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培养学科点负责人及秘书名单

2、广东医学科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

3、2016级研究生名册(联系人:高金玲、冯霭群 联系电话:0759-2388246)

研究生学院

2017年11月22日

附件【1.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培养学科点负责人及秘书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2.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3.2016级研究生名册.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