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院概况  导师风采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院内下载  教育管理系统 
最新消息: · 关于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第二次开放的公告         · 关于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第二次开放的公告         · 关于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第二次开放的公告         · 关于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第二次开放的公告         · 关于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第二次开放的公告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广东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招生工作
院内下载
· 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格式
· 广东医科大学网络视频答辩申请表
· 广东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住宿申请...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退学、休...
·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延长学习...
· 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硕士招生>>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补充通知
2020-02-29 00:12  

各位考生:

由于其它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2020年2月24日24:00前(过后系统将自动关闭),按照《广东医科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要求查询到成绩的考生,现请登陆“研招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查询时请使用学信网账号进行登录。

另外,学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及学校实际情况,及时公布复试分数线和复试时间等相关事宜。请各位考生在家安心做好复试准备,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近期不要到学校现场咨询。密切关注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微(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和官网(官方网址:https://yjsxy.gdmu.edu.cn/)的后续相关信息。

疫情防控期间,如需了解研究生招生其他方面的信息,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联系人:高老师,联系方式0759-2388246,QQ:736309058;下午3:00-5:00,联系人:董老师,联系方式0769-22896217,QQ:896464110。

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 邮编:524023